Saturday, May 30, 2009

九十天里踏遍的土地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那么一天,我可以踏在这片土地,然后悠闲地度过半个年头...
在头三个月里,不慌不忙地,我从德国的纽伦堡 (Nürnberg)

到了慕尼黑 (Munich)

然后,国王湖 (Konigsee)


接着,我踏出德国,走到奥地利的萨尔茨堡 (Salzburg)

哈尔施塔特 (Hallstatt)


和维也纳 (Vienna)

再来,回到德国的汉堡 (Hamburg)


再出征到捷克的布拉格 (Prague)


最后,终止在德国的维尔茨堡 (Würzburg)


和班贝格 (Bamberg)

每一个风景,每一个建筑物,我都试着去感受、去体会,这是我难得的机会...

假如我有旧地重游的机会,你想要和我一起出走吗?=)

3 comments:

..趴地熊.. said...

i want...may i? =p

..趴地熊.. said...

forgot to say...nice view! =)

YJ~ said...

Haha~ OF COURSE~~~ We save some money and come~~~ I can be the guide, hopefuly by then I still can rmb the route,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