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值得回顾~

果然,写作需要灵感,有些心情和文句,你叫再我重写一遍,也不一定能找回那击中要害的感觉!!

*****

每一次的相聚,只是应证了世事都在变迁的道理 
每一次的争执,也只代表面对的现实问题变多了
每一次的不舍,说的只是我们投入得太深了

情感这码事,你我都懂得太少了,却往往不自觉地要求很多

其实我们都懂
适时的放手会是最好的结果…

*****

明明就是一件正常不过的事
为何在你眼里
却成了十恶不赦?

明明就是一件光敏磊落的事
为何在你面前
我得畏畏缩缩去应对?

这纠缠到底何时能厘清?

他们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搞不懂的是:时间可以冲淡你的鄙视和偏见吗?

*****

也许伪装自己,就是最好的保护色
藏住了欲望
藏住了喜乐
藏住了哀愁
藏住了所有的秘密

伪装
一定是虚伪的表现吗?
如果
伪装
只是为了停止受伤害?

伪装
一定是隐蔽的行为吗?
如果
伪装
只是为了让你更心安理得?

*****

我沉默,并不代表我认同,

同样的,

我适从,更不代表我漠视这一切…

*****

每一个人,都得为自己所做的事负责任,这句话,我懂!!!!!!

*****

亲爱的,当你说爱我的时候,你是真的这么想吗?

亲爱的,当你说你会保护我的时候,你真的会这么做吗?

那么,

为什么当我难过的时候,你都没有安慰我?

为什么当我孤单的时候,你都没有在我身边?

难道你心中都没有爱吗?

原来,

你的爱满满一大箩,但是却不是为我准备的…

我明白,是时候放手了…

*****

如果
一片落叶是树的一份伤悲,
那我的悲伤拥有多少片的树叶?

如果
天上的雨滴是我对你的思念,
那毛毛雨抑或暴风雨,
才能表达对你的眷恋?

我不要落叶
来轻吟我的伤悲

我不要雨滴
来诉说我的思念

因为我已不再悲伤
也不再对你眷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