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不是我的错

你有勇于认错的勇气吗?

姑且不论你的身份地位、家世背景,
如果发现自己犯了错,你会坦然面对自己的失误吗?

还是,
你总觉得自己会犯下这样的错,
完全是因为他人导致的?

就是因为他忘了通知我,我才不知道今天的会面,
就是因为他忘了提醒我,我才会赶不上这次的进度,
就是因为他...

并不是因为我对事情漫不经心,
也不是因为我办事不力,

只是因为他没有督促我完成我责任范围内的差事!

这种‘千错万错都不是我的错‘的态度,着实让我上了人生宝贵的一课~

3 comments:

h33ycheng said...

who 是他哈? wat happen?

YJ~ said...

Apa itu?? haha

Nothing happen la, saja~

h33ycheng said...

who is da ar? haha...ops..i know wrong chinese..keke...see see i start to put more chinese like you say in my blog..

more eng!!

wat saja..sure got something ...tell me ~ 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