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有一种奇特的Feeling

就在今晚
我有一种奇特的Feeling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突然很想到世界各个地方去
到我朋友们游学的地方
去看他们,和那城市

我想环游这个世界
在我还年轻气盛
和还有冲劲的时候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最近常常找我以前的同学聊天
MSN,Facebook,Email
任何管道,连接了就聊

话题虽然还不至于是缅怀过去
但是听到大家最新的近况
我都会莫名的兴奋
有的,结婚了
有的,从国外留学回来,准备大展拳脚
有的,正准备到外国转一趟
有的,还在情海里浮浮沉沉
有的,准备毕业,在上班了

就在今晚
我有一种奇特的Feeling

虽然,
我不知道我回国后
会走怎样的路
到底要选择怎样的路

虽然,
我不知道我回去了以后
还有没有机会出来这样游荡
还有没有本钱出来这样挥霍

虽然,
我不知道我和我的朋友、同学们
还会不会像从前一样
继续嬉闹、耍宝

但是
就在今晚
我有一种奇特的Feeling

后记:
“人生啊
我要出走~~继续出走~~
哪怕还要再等若干年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