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I Have Been to Paris~


巴黎--多么让人响往的地方

从电影里看到的卢浮宫(Musee du Louvre)
从杂志上看到的埃菲尔铁塔(Tour Eiffel)
从别人口中听到的巴黎老佛爷购物商场(Galeries Lafayette)
还有香榭麗舍(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
凯旋门(Arc de Triomphe),
圣心教堂(Sacre-Coeur) ,
红磨坊(Moulin Rouge),
圣母院(Notre Dame),
索邦大学(Sorbonne),
先贤祠(le Pantheon),
卢森堡公园(Jardin du Luxembourg),
塞纳河(la Seine)等等...

我都用我双脚把这土地踏过一遍...

不可思议,我终于看见巴黎了!多么真实却又犹如一场春梦,我多么希望能再呆多一会儿...

就那么一会儿,好让我把我不愿看到的情景彻底删除! 

提醒:我的朋友啊,别贪便宜而选择留宿在红灯区,因为你是女人,而且还是黄皮肤黑眼睛的女人!!

No comments: